五年前的今天我幹了甚麼蠢事?
翻了翻高中寫的日記找到了這篇,
字很醜又錯字連篇...,
思想很幼稚,
每次看過去的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秘密了,
現在拿來公開就是背叛五年前的自己,
哈哈~~,當時喜歡上一個班上的女生,
但是我拖了很久還是和她不熟,
結果她就交男朋友了...,
雖然很幹但是我的白爛朋友也不懂得安慰我,
每當在班上看到她一眼心裡就是一陣酸痛,
也因此那時候我寫了不少好詩,
賺了不少稿費都要感謝她,哈哈~~,
看看現在寫的東西真的是越寫越爛了...,
因為大學太安逸了吧,
我要重新找回那種心痛的感覺ˋˊ(你有自虐傾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