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學妹聊到一見鍾情這玩意兒,她說她痛恨一見鍾情,原因是最近某個只見過她一次的人竟然瘋狂追她,讓她很困擾,這種人還真的不少,我某個勤益的朋友好像也是個例子,到頭來還是我幫那個女生斬斷濫桃花的(噓!~我不是在說你...別瞪我),一見鍾情其實也不是啥壞事,只是會一見鍾情的人八成都是看外表才會喜歡對方,很少說是因為雙方的電流擦出火花,所以這種男生講難聽點就是膚淺,我承認男人是個視覺性動物,我也喜歡看正妹,但是用外表來選擇伴侶的人就是膚淺,所以正妹或長得稍微可愛點的女生常常會有招架不完的爛桃花,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還蠻變態的...,但是我也很佩服那些追求者的勇氣,要我一頭撞死我也拉不下面子這樣做= =

已經大四了,發現身邊的很多朋友開始覺得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年,很多人就跑去出國.環島.玩社團.搞聯誼,我也很想留住這最後的一年,但是升學的壓力在我背後推著我,我必須放棄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來達成看不到的渺小未來,時間過得好快,最精采的大學只剩下最後一年...,好想讓時間倒轉回到大一的生活...,高中的朋友都說我變了,大學這幾年改變了我的想法,也讓我的生活有了重大的轉變,我得到了一點點的自信和想法,讓我的人際更圓融,因為旅遊讓我看到更寬廣的世界

最近看到了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成功背後的辛酸,讓我有很多感觸,他說有夢的人都在追求曇花一現的彩虹,雖然很虛幻,很快就會消失,但是值得追求,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道彩虹,彩虹出現前一定有雨的,只要肯堅持,未來就值得期待,這部電影的成功相信也點醒了很多失意找不到方向的人,我也要朝著我的夢想繼續前進!~

這篇文章我竟然打了三段完全不相干的內容...,題目就取名為三段吧...,請原諒我最近頭腦的空白打不出啥好東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