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是個很妙的一天,原因出在於禮拜四有一堂很妙的課"科技管理",或許光聽課名還不覺得它妙,所以妙的就是老師,今天老師為了讓我們體驗一些東西,突然把我們全班集合在教室中央,然後要我門閉上眼睛移動身體,然後隨便找一雙手握住體驗一下這種感覺,結果ㄧ開始我偷偷張開眼睛,握到一個不認識的男生,有點失望...,後來老師又要我門移動腳步再找一個人握,這次我握到阿昌那傢伙,老師這次居然要我們擁抱在一起,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和別人擁抱,我的第一次就獻給阿昌了...,唉唉~~,後來老師又要我們找一個看不順眼的人站在他面前,每個人一定要選一個,原本想站在阿昌面前的,但是很該死他被別人搶走了,只好再找下一個獵物,沒想到一個女生突然跑過來站在我面前然後笑笑的說"我討厭你",哈~~怪怪的,最後老師居然要我們緊握雙手...,自從小學為了跳土風舞和女生握手外,我已經有十年沒牽過女生的手了(夠宅吧),然後老師還要我們直視對方的眼睛,超尷尬的,我們都一直在閃對方的眼神,最後老師要我們互留電話,晚上回家要打給對方,原本想說他應該不會打給我就隨便互留了一下,下課後就和同學去西門町吃晚餐,沒想到那個女生就打來了(好沒面子,居然不是我打去...),結果我們不知道要說啥支支屋屋了30秒結束通話,不能怪我吼...,我已經將近半年沒和女生講過電話了(我媽我妹不算),而且又是不熟的女生,唉唉~~真的是太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