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我從踏入學園的生活起(國小),我就是個人緣失敗主義者,其中又以女人緣最為失敗,從國小到現在以來一直如此,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個性真的有問題,如果這個問題再不解決,我恐怕永遠都要單身一輩子了
或許我對於這個領域的經營少了企圖心和過度的消極,加上單獨行動的時間太多,才被有些人解讀成'孤僻的人吧',但是有誰會喜歡寂寞呢?有時候對自己的人際關係真的失望到某一種程度,才有讓我把自己再度封閉起來,而封閉自己唯一能做的事情只有寫詩...
這個暑假前我已經看輕了人性的脆弱,更讓我意識到了我永遠找不到以前單純的快樂,我的快樂長在斷崖上,很珍貴,很脆弱,也很孤獨
暑假期間偶而聯絡到一些以前的朋友,如今他們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我發現我離他們也越來越遠,遠得讓我懷疑我是不是還曾有過去?

我大概又在感性了吧!反正有知己的人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不必像我一樣要把心事宣洩在網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