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聰明的你看到標題就知道吃飽閒閒沒事幹的捷能又要開始講古了,然後我發完這篇文章一定又出現很多匿名的鄉名用立委的口氣質問我"既然你知道為甚麼不做?"然後我現在在這裡回答鄉民們"甘你們屁事...",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

身旁的有些朋友,就是因為人太好,所以常常收到一堆好人卡(我必須承認我也是好人之一),把整個房間堆得都是,這樣真的很不環保耶,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為了不要再讓女生為了你浪費紙張,所以...不要再收集好人卡了拉!~這也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越講越白痴了別理我...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意思就是說只有壞壞的痞子才會有人愛嚕?當然不是,這裡所說的"壞"是指自己的性格,要做一個有自己風格的人,有思想有涵養有理想有目標,也就是要做自己,有自己的stlye,我很多朋友因為要追女生,把自己弄得完全沒脾氣,又是阿諛又是奉承,把自己當成她的專屬司機,把自己的提款卡變成她的鈔票花,甚麼事情都隨傳隨到,真的幾乎是專屬的傭人了...,當她不講理鬧脾氣時也順著她的意,普遍的印象中認為這種絕種好男人實在難找,能當他的女朋友實在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但是故事的結局呢...,王子和公主並沒有美滿的結婚,那個女生最後跟別人交往,他還在原地當她的大好人,所以...好人唯一存在的價值就是"被利用",既然好人不能當所以要當壞男人嚕?也不是,好人可以當,但是千萬不要超過底線,也就是你自己要拿捏得宜,適時的關心和幫忙都是很ok的,就是切忌太超過,必須保留一點尊嚴給自己,說到尊嚴你一定會開始罵我大男人主義,nono!~~這個無形的東西真的是很重要的,現在是兩性平等的時代,互相留給對方一點尊嚴本來就是理所當然,你有自己的尊嚴和風格想法,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既然不能做大好人那該怎麼做?我曾經問過幾個朋友,問她們會喜歡怎樣的男生,有人說比較喜歡年紀大的,也就是思想成熟,也有人說有才華有想法的人比較容易引起他的好感,所以我身邊的朋友都很有內涵嘛,至少不會給我答"我要有錢人"."我要帥哥"之類的,所以我覺得問題還是必須回到自己身上,把自己的內在搞好比你花心思搞一堆小動作來得重要多了,既然說到了心思就順便來講講這個議題,想要討好女生引起他的注意,用物質或她想要的東西很難滿足她,或許一顆鑽戒還不如一個小小貼心的感動,所以只要能抓住那個讓她感動的點機會就很大,我可以再舉一個身邊真實的例子,之前一個勤益的朋友要追一個中技的女生,他的方法是我看過最濫最濫的,常常丟一堆噁心的簡訊給她也就算了,那個女生說想吃麥當勞,他就凌晨一點送到她家們口,把她嚇得不敢出門,那個女生的生日還送她一雙好幾千塊的鞋子,結果...她感動到哭,但是是看了我和餅乾為她製作的vcr感動,不是那雙鞋...,所以拉...很明顯的,一個小小的心思決對能贏過你當10年的濫好人
最後要說,行動固然很重要,但是方法更重要,濫好人萬萬不能當,好男人與壞男人的差別是,壞男人總是能隨便吸引女生的注意,而好男人呢...,就像我這種...,大家千萬不要學喔,今天的演講到此結束,感謝各位抽空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