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班上的排名出來了,很吐血的名次...,沒想到在這裡被當一科就這麼慘,而且被當的那科選修是我自己認為閉眼睛都會過的科目,老師大人阿~~您是不是把名字搞錯了?冤枉阿ˊˋ,真的被當得莫名其妙,心情整個就是遭到極點...,下學期再衝不到前50%我的研究所之路就真的危險了,真的要好好警惕自己一下
對呀...哪一次考試我沒有好好警惕自己,結果勒?還不是一樣的結果?我該問自己的是我用了多少心思在課業上?到底有沒有心思想要把書好好唸?答案我不敢說有,因為我承認我夠用功,但是沒有心...
或許還沒找到讀書的真正方法吧,跟過很多人一起讀書我知道,甚麼樣的讀書叫做"效率",效率就是要不斷動筆不斷思考,挑重點來唸,多做題目,而不是盯著筆記發呆.從課本第一頁唸到最後一頁,還有平常都應該要跟上上課的進度,考試前熬夜抱佛腳的讀書方式效率真的很差...
看來...上學期的爛攤子真的要好好整理一下了= =+


我發誓一定要考進北科!~~~(不就是本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