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學校的考試周,一股莫名的壓力伴隨著我,電磁學...我真的很怕你,但是我已經盡力了,三學分你要就那去吧ˊˋ,唉唉~~通訊能過就真的要偷偷笑很大聲了!各位老師們~~~刀下留人吶!~~~
這幾週發現...,我們班的高手真的很多,從上課的積極態度到小考就能發現他們那些高手的存在,所以...甚麼班上前10名和中央的夢就算了吧,能讓我保持前20名上本校研究所就真的很不錯了...,我的聰明才智有限ˊˋ
今天跟小揚彥君哥和大眼去永和的圖書館K了8個小時的書,吃飯的時候聊了很多他們感情的經驗談,他們三個的經歷都非常豐富,都有ㄧ大串故事可以講,而我只有當聽眾的份XD,今天發現...很多人的感情都不是那摩順遂,原因大都是女友被寵壞了之類的,所以聽完他們訴苦的結論是..."其實單身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