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得很快...,馬上又要恢復死大學生的生活了,先來說說我這幾個月是怎麼過的吧...,這三個月沒甚麼新鮮事,除了打工.睡覺之外可以說是幾乎ㄧ片荒蕪,暑假期間和幾個國中和高中的好友聚聚,敘敘舊,感覺很不錯,歲月讓當初這幾個不懂事的小毛頭變得更成熟了,我們騎的交通工具也由原先的腳踏車變成了機車,很奇妙的感覺,歲月總是那麼讓人難以捉摸

即將要在北科展開新生活了,所以勤益的朋友也會變成過去式,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雖然對大家都很不捨但還是要面對新同學和新學校,偏偏我又是個慢熱的人,要混熟可能要花上2個月以上的時間,所以這段磨合期對我來說是個煎熬,這兩天到學校都是跟阿昌他們以前自己班的混,完全沒有認識一個人,讓我產生極大的不安全感,或許要跟不認識的陌生人攀談真的是要有很大的勇氣

來到了這所學校我開始感受到了不小壓力,除了對於環境和同學的陌生外,課業也將成為我最大的壓力來源,我不能再像以前勤益那樣混日子(對著黑板發呆.回宿舍睡覺上網)了,每一門課都要戰戰兢兢的去念,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很多人希望能在二技交ㄧ個女朋友,但是我只希望能畢業,能從這裡畢業是我基本的理想,當然能考上這裡的研究所是更PERFECT的啦!

所以...我要對自己說...加油!~加油!~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