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句話我從三個月以前就開始說了,甚至是更久以前...,而我緩慢的執行力也讓我驚訝到自己的沒用,這剩下的50多天真的是我最後的機會,如果再不把握就會重導高中的覆轍,難道我真的沒有警覺嗎?如果考不上公立的學校我的後果是甚麼?應該是非常非常慘吧...,而我卻還在懶散墮落...,連平常完全不碰書的餅乾都比我還認真了,我還在停留在原地?餅乾今晚對我說的話很有道理,有點欣賞這小子了,現在我們要做的事只有...唸書~~唸書~~唸書~~,剩下的甚麼都不要想,時間真的不多了>"<

打這篇文章以此為戒,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同學們也一起用功吧~~不要在墮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