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跟我患難共死2年多的小RS,他是一台因為主人去當兵所以轉賣的二手車,因為當初在台中沒有車很不方便,而我又是那種不往外跑就會渾身不對勁的那種人,所以就衝動的買下了它,但是後來發現車子真的有點小,有點不適合腳有點長的我,而且二手車的問題還挺多的...

我們曾經一起上山下海,它陪我渡過了很多寂寞的歲月,因為它的陪伴,讓我一個人的旅行不會那麼孤獨,因為有了它,讓我玩遍了整個台中和中部,心情不好時,也因為它的陪伴讓我的心事隨著速度一掃而空(講白點就是飆車= =),但是...禮拜天我居然要把它借給別人載女生了,oh~~NO~~,來到台北半年我自己都沒載過女生耶,很誇張的是那次的聯誼居然被拖吊,害我沒載到任何人...,或許一切都是命吧!~哎呀呀~~家昌兄真是便宜你了,好好把握阿,不要讓我的小RS對你失望

為了一台機車打網誌...我是不是很白痴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