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感慨,有點無奈,原來甚麼東西都沒有是永遠的,尤其是一些無形的東西,很容易隨著時間而變質或變淡,念舊的人只能站在即將被時間腐蝕的木橋上等待精神上的死亡...
突然想起來以前寫的一首詩

下午 我去看了腦科
醫生告訴我
硬體空間嚴重不足
原因是放了太多沒用的相片

午夜 我去看了神經科
醫生告訴我
我只在相片中呼吸
建議轉至停屍間存放

就因為生命短暫又脆弱,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所有快樂的時光,把所有的快樂留在現在才是
過去的就該讓它過去,把過去的溫存拿來現在取暖實在沒有意義
至於永遠有多遠,我覺得,只有兩張嘴巴距離的反比吧!當你們在親熱時,永遠就很遠...
這篇我在打甚麼...我也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