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候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淺意識想的東西,又要被自己理智的意識給否定掉,摀住自己真正的感覺會比較快樂嗎?我覺得我常常在做這種事,從高中對某人有感覺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從來沒有踏前一步的勇氣過,常懷疑我當下的感覺,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然而時間總是殘酷的不給我任何懷疑和猶豫的時間,等我想通了,我卻把過去握在手中揉成泛黃的照片

這幾天我把我的想法藏在腦海裡的最深最深處,我想...永遠不會有人知道我到底在想甚麼吧!因為到今天我都不承認我有這種想法,隨著考試的時間和畢業逼近,我的理性細胞一再提醒我,一定要消滅自己真正的感覺,所以我只能不段的催眠自己,你只是一個超級自戀狂~~你誰都不喜歡~~你只愛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