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已經過一半了,我甚麼事都沒做...,專題沒做到,書也沒唸到,工也沒打到,玩也沒玩到...,可說又是一個一事無成的臭寒假,所以有人問我寒假過得如何?我會回答:一樣在冬眠...,雖然這樣說,但其實還是有唸到非常非常少的書和玩到非常非常少的地方

不過我不再痛恨今年的情人節了,原因不是我有女朋友了,而是今年我要利用情人節來大撈一筆,嘿嘿~~多虧邱胖想要在風景區賣花的方法,去年他就賺了好幾千塊,今年我也來效法她賺錢去~~

很久沒寫網誌了,當宅男當了快一個月了沒甚麼新的想法,就想小說常說的:日子還是這樣過,我還是在用破破的P7689,還是聽著不用錢的MP3,還是一個人騎車到處亂跑,口袋還是沒幾張藍色的小朋友,當沒錢的小老百姓真的沒甚麼樂趣可言,唉~賺我的錢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