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淡的生活中遇到些抉擇是好事,但也讓我最近不安了起來
昨天晚上整晚沒睡,把吉他譜的書從第一頁彈到最後一頁,從第一本彈到最後一本,我知道我有心事,花了整晚的時間說給我的吉他聽,不知不覺天就亮了,很喜歡等待黎明的這種感覺,感覺天是為我一個人亮的一樣,今天整棟宿舍的人幾乎不在,我的心像是一潭沒有漣漪的湖泊一樣寧靜,想了很多事情,也睡了很多覺,我知道所有的事情有得必有失,我不想破壞現況,也不想繼續這樣平淡下去,老實說這禮拜六的取消反倒讓我鬆口氣,我有更多時間思考我這條路走得到底對不對,除了痛恨上上禮拜亂出餿主意的自己,現在的我也只能坐以待斃,沒想到只是單純的旅遊也能惹出這麼多風波是誰都沒想到的吧!
決定以後還是做個低調的小老百姓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