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了一個禮拜的勇氣點了她的名字,打開了對話視窗,打上了白爛的問候語,猶豫了五分鐘要按下傳送鍵時,她就下線了...實在是超無言ˊˋ
或許...過了一年我還是一樣,還是一個沒有勇氣的人吧...

最近呢...很沒有旅遊運,我辦的兩場旅遊都告失敗,第一場就是找堂堂他們去復興鄉的,結果沒去成,為了賭氣我決定一個人在深山中飆車,但最後還是跟老爸老媽去了,第二場我計畫這禮拜天去奧萬大,結果說要去的人有事的有事,要回家的回家,又不了了之了,可能是老天爺要我好好念書,不讓我玩了吧XD

這幾天沒有太多的感想,有的只是一堆慘痛的教訓。歷經了二年級的第一次考試讓我更心虛了,這次考試比一年級玩得更兇,成績也可想而知的更爛,很搞不懂我上大學到底是來玩的還是唸書的,為甚麼我會讓自己墮落到這種程度?動力!?沒錯~我欠缺的就是讓自己前進的動力,該好好想想未來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