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對一個人很失望,難道友情真的就如此廉價?大家有緣同班有必要搞到這麼難看嗎?
以下是發洩文(不想被文字污染眼睛的人可以跳過不看):
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你散發出來的一切,你的態度讓我感覺我欠你一千萬,一定要用很機車的口氣和嘴臉來跟我溝通,沒關係~你一定要這麼機車我也不會對你留情,就不要讓我逮到機會嗆死你
你打工很累所以要這麼機車?別笑死人了,班上打工的又不只你一個,我可看不出來大家都跟你一樣一付死嘴臉,而且我打過工的工場不會比你輕鬆
你最近出車禍了?送你四個字:"干我屁事!"你就繼續把你自己關起來吧!關到死也不會有人鳥你,你就繼續用這付死嘴臉面對大家吧!我就不相信大家還能容忍你的小鼻子小眼睛到多久
這就是我們的友情,錯了,說友情太牽強,這就是我們的孽緣,我只能說認識你是我上大學以來最不幸的一件事,因為你讓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這麼火

好啦!廢話先說到這邊,以後我會盡量少發發洩文污染自己的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