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的感覺,今天又再度浮現在一些片段的記憶中...

今天剛好離朝陽聯誼一個星期,跟上次一樣,有些人已經有所收穫了,而我還留在原地踏步,可魯問我難道都沒有喜歡的女生嗎?我跟他說這種事是要靠緣分的,第一次見面那種根本不可能叫喜歡。
忽然想起佳晉在不久前跟我說的一句話:"你不管聯誼幾次都是一樣的啦!"原來我從一開始就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原地踏步,就在在籠中跑著滾輪的小白鼠一樣,感情這關我承認永遠無法突破自己。

晚上跟永憲他們去逗點吃晚餐,隔壁桌的一對文靜的情侶引起我的注意。
他們只點了一份食物,女生盯著那份食物看了很久,若有所思的樣子,然後把叉子遞給那個男生,男生說他不吃,之後兩人都沒說話靜靜地把飯吃完,我想全世界最接近的聲音應該就是安靜吧!
看到了那個女生讓我想到了小郭,他們都同樣擁有一種安靜的魅力,雖然這樣講很怪,但我總覺得不喜歡說話的人她的思想一定是非常豐富的。
我常常在大街上看到她的影子,跟我去桃園就會想到她一樣,但我知道我們永遠都沒有緣分見面了吧!
緣分這種東西可長可短,相似的感覺,今天又再度浮現在一些片段的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