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了中壢,順便把累積在台中的一些卡片帶回來,在整理卡片的同時,也挖到了好多好多的回憶和沒有保存期限的祝福,還蠻感動的
收到的卡片幾乎都是耶誕卡居多,國小國中到高中同學的都有,在哪樣的年代裡,我們一起度過了每個歡笑,每個痛苦,每個悲傷,曾幾何時童年已漸漸離我而去,徜徉在長滿灰塵和悶在抽屜的卡片中
卡片中的幾個寄件者已不復記憶,有些沒署名的也忘了是誰寄的了,但對我來說,全部都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禮物之一,我會一直將這疊滿滿的友誼保留下去

自從住在台中之後,老媽和老妹給我的卡片內容也明顯比以前多很多,所以只有距離才能考驗親情的可貴吧!很高興我能擁有如此重感情的家人
這疊價值雖然只有幾十塊的卡片,在我心中的價碼是永遠的無限大次方。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決定今年也要把祝福傳出去

曾幾何時,感動是我所剩最珍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