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就來報告一下近況和最近的心得吧
上禮拜三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吉他彈唱大賽,由我和大嘴合作(他彈SOLO和唱歌,我只是刷刷最簡單無聊的和弦),由於我沒甚麼拍子的概念,所以練習的時候格外辛苦,感謝大嘴不吝教導,而這次的初賽我們入圍了,下禮拜二還要比複賽,但我認為進前三名的希望不大,因為高手實在太多了,沒差~好玩就好,這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跟我高中突然跑去歌唱比賽一樣,不過奇怪的是,我每次一上臺幾乎都是不會緊張的,可能我有站在舞台的命吧,哈哈~~

最近寒流侵襲,天氣明顯變冷了,也把一些人的情戀給吹熄了...
我發覺到上了大學大家對於情感這種東西好像可以看得很輕和很重,感覺蠻隨便就可以認識一個女生,隨便和他交往,再隨便和他分手,然後又傷心欲絕,這種例子在我身旁的朋友中比比皆是,唉~時代變了,這種高汰換率的風氣(玩玩的心態)好像都是年輕人的流行感冒,還是一個人最好,完全沒有感情的糾葛,看了身邊這麼多例子,我還是決定單身一輩子啦~~哈哈~~

期末考剩下三個禮拜了,我還是沒唸甚麼書,比期中考更慘,唉~~要好好鞭策自己啦,不然被當光光可不是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