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上了大學之後才找到我真正的人生,怎麼說呢?
我發現到自從來勤益的每一天幾乎都過得非常快樂,到目前為止我都沒和別人吵過架,跟國中常打架的我比起來,脾氣真的好很多了,或者應該說我比較能看透人生了吧,我認為人與人之間能夠有緣相處不容易,不必為了點小事起衝突傷感情,太不值得了,尤其是對不熟的人,絕對不要對他發脾氣,因為他不瞭解你,不值得你為他生氣,而在班上我也有些固定的友誼圈,有玩樂的朋友,打球的朋友,讀書的朋友,班上的活動我大致上都有參予,這點跟高中完全不一樣,我比較能夠認同這個班級吧。
由於我沒有參予一些比賽社團之類的活動,生活安逸了點,有事沒事就一個人到風景區或市區晃晃拍照,在宿舍也比較能夠自己一個人靜一靜,聽自己喜歡的音樂,看自己喜歡的電影,想念書就唸書,在家爸媽很常吼來吼去的,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這種氣氛。
我覺得這就是人生,過得知足常樂,用快樂的心去迎接每一天的早晨,而我的心情好像都會受天氣影響,台中的天空幾乎都是有大太陽的,看到太陽心情就會好很多,桃園幾乎都是陰天ˊˋ
這學期玩得差不多了,該唸書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