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蹲在我房間窗外很久的野貓
終於用那雙鋒利的雙眼
迅速地搓破我剛掛在日光燈管下的一首詩
而紙張開始嘔吐
把今天昨天前天大前天的符號吐個精光
當我確定被濃烈的失憶症所感染時
就已完全地被隔離在過敏的預言之中

明天去廟裡求了支籤
我抽出了一條長長的驚嘆號
它說後天的晚餐
將被裝在超大型的括號中
而我只夾了豆號和分號兩種菜色
其他的
都進了句號那張安靜的大嘴巴中

大後天的我睡在公園的私名號上
但所有的盪鞦韆都盪成了問號
他們說兩粒冒號的屁股
被一撇尖銳的頓號剖成了兩半
我起身離開
鞋底卻黏了一大串刪節號

至於失竊很久的今天
終於在那隻貓的屍體的瞳孔中找到....
秒針分針截斷了今天破碎的六點半
所有的未被製造或是過期的時間
全都封裝於躺在詩集中瞌睡的符號內
脫序的磁軌又再度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