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是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幾周前我"不小心"跟你提分手,因為我的情緒很低落,我不知道我交女朋友還有甚麼意義?看著FB的朋友們總可以跟另一半一起過情人節、一起出去旅行、一起去吃飯、一起去做很多很多的事情,而我總是孤零零一個人躲在家裡,拒絕與外面的世界有關聯,心情很酸,但我知道其實你在澳洲也很辛苦,而我在安逸的環境下才會有時間精力去想東想西,後來我們協議至少每天用line聯絡一下,只有幾句話也好,你問我這樣我會不會好過點?其實聽你這樣說我不知道你跟我聊天是不是在施捨我?還是只是想讓我心情好而你自己卻不想聊天?這中間的邊界已經慢慢模糊了,而我也不想再去計較!

最近常常在作夢,有時候會夢到你,有時候會夢到以前的往事,現在狀態的我非常乾淨,夢總能讓我回顧以前的美好,而我很沒有安全感,最常作的夢就是深夜一個人在一艘船上搖晃,10公里的範圍內沒有任何一個人,我不知道該航向那個方向,因為我沒有目的,不知道該為誰而活?其實我非常害怕一個人旅行,在新加坡一個人旅行是我的第一次,也許是賭氣吧!也許是想好好重新認識自己,想利用你離開這年,好好的來跟自己一場約會,可以思考我要的是甚麼?我比較適合一個人嗎?我真的需要談戀愛嗎?

今天收到你的第三封信,你在打包行李和整理房間時寫的,想必離開一個熟悉的環境和朋友是非常不捨的,但過去總是需要打包,人才能繼續往前進,不是嗎?ViVi昨天晚上line我,跟我提到她想創業的事情,她想弄一個溫馨的咖啡小館,問我覺得哪個地點好?又說她想辦個烹飪的活動問我要不要參加?邀我當合夥人...,因為我覺得有點怪所以沒有理她,她這個人很有想法也非常天馬行空,但做事情總是三分鐘熱度,從她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也是這樣子的人,只是我更沒有動力和執行力。

昨天在清大圖書館待了一個美好的下午,肚子餓了就在校園買鬆餅吃個下午茶,看著人來人往的同學,羨慕她們的青春之外,也開始回想自己的過去,也猜想妳的曾經,我很喜歡清大校園的這個小角落,因為總能跟現實社會短暫的脫離,讓我進入到一個青春洋溢的世界,在這裡沒人認為我是社會人士(昨天還有7-11的店員要我寫問卷,寫到系所和班級我就停住了...),大家都是平等的學生,不需要去討好誰也不需要去忌諱甚麼,只有教授與學生的簡單關係,這就是完美的校園生活阿!

這個月分享的就是這些,只是不知道妳何時才能看到這些文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