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旦失去了方向就會覺得徬徨.失落感...
人生有太條路要走,可惜的是我不知道該走哪一條,而這些徬徨的日子都被我漸漸虛度了,日子該是一天混過一天嗎?老實說真的蠻痛恨今天的自己...這個禮拜原先計畫週末要抽出一天時間唸書,但是昨天懶了,一整天都沒出門,而今天呢?下午去了台中圖書館,沒想到在施工沒開放,後來又去了文化中心,結果大爆滿,連一個位子都不留給我,跟我們學校圖書館的使用率差好多....後來就很不爽的回太平了ˊˋ(因為學生証被收走,所以不能用學校的圖書館)
結果這兩天都浪費在上網,上網上到不知道要去哪晃,蠻可悲的吧...,哈哈~
現在終於發現我以前是怎麼活到現在的了,原來都是靠著我的最大興趣"新詩",自從來台中之後已經完全停筆,而吉他也蠻少在玩了,從此生活便失去了重心,我的未來我還是完全看不到...
算了~~發發牢騷罷了,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