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在聯電已經待了一年,時間過得好快,又從非常菜升格為普通菜(一樣是菜差在哪?),工作的一切漸漸感到習以為常,這一年對我來說2011年是個轉戾點,週遭跟自己的世界一直在改變,今年除了工作,別的世界有著不一樣的重大變化,這點是連我自己都無法預期的吧!

換了租屋處,手機跳槽了,換了全新的心情,內心被一些幸福的氛圍甜得滿滿的,想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但是過著越開心的生活,不安全感也隨之降臨,就像我當初考上北科或剛進聯電一樣,很怕所擁有的美好只是曇花一現,很怕失去,但是吸引力法則說過,內心所想的事物全都會被吸引,所以...在睜開眼的那刻,好好珍惜現在比較重要,一直擔心未來和緬懷過去完全沒有意義。

今年的跨年選在家中度過,發現其實這樣靜靜的看著電視轉播欣賞全景不同角度的煙火也很不錯,不一定每年都要到現場人擠人HIGH翻天,2012是個值得期許的一年,我還有買房子考研究所的目標要完成、還計畫去金門旅遊和出國(多說的),民國101年要結婚的人也挺多,我的相機準備好要出動了!

(太久沒寫網誌...整個寫作的FU都沒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