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人來人往,捷運站又吐出了它今天沒消化完的台灣人.外國人.隱形人...,他們都會經過這裡,一個神秘又慵懶的櫥窗,櫥窗裡的人剛出爐,剛被消化完,被展示在咖啡杯裡當招牌
昨夜...我在轉角Starbucks的透明櫥窗裡遇見了自己...
點了杯Cappuccino,發現今天的雕花有些潦草,奶泡有些過度膨脹,選了個最深最暗的角落坐下,這裡離那道赤裸的櫥窗最遙遠,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內心也是赤裸的
慣性定律叫我用右手拿起糖包,揮霍在濃稠的漩渦中,我知道他不苦,他很甜,但是今天的感覺進行式告訴我應該要加糖,雖然我也不曾懂甚麼叫進行式中的感覺...
她的步伐和湯池的叮噹聲一樣清脆,不小心一起混進了我的咖啡杯中
櫥窗外的街燈投射在她俢長的臉頰上,她點了杯寂寞,是那杯離我最遙遠的亮色系寂寞,我背對著那張壓抑的方桌,但我都看得到,看得到那張微揚的嘴角
齒縫間的餘溫漸漸被加熱,夢囈在味蕾中央幻想,旅行,散步,今天的Rumba特別容易入耳(聽說她也捨不得吞下這種感覺)
我想開口...,但是服務生告訴我一切只是櫥窗的投影,很快就會消失在咖啡的熱氣中,而我知道她一直都在...
對!~~她一直都在,他的出現證明了這個理論
他的步伐和杯墊一樣沉重,他眼神的溫柔投射出這個拋物線的真實性
他也點了杯亮色系的寂寞,輕輕地碰撞在她的寂寞邊緣上,卻碰碎了我即將流亡的夢
見底的咖啡渣和手中的煙灰一起飄進濕冷的空氣中,那轉角的櫥窗開始模糊了,我開始看不見任何溫度在杯子和唇角上滋長

透明的櫥窗中我又遇見了自己,我撐起了傘,往人群走去






註記:只要搭捷運回家都會經過那家星巴克,每次有很多靈感,今天終於一次發洩個痛快拉!對於這篇...應該有人看得懂吧~"~(其實我是希望沒有人看得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