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北的跨年晚會湧入了50萬大軍的人潮,50萬人到底有多少?沒有概念的話我可以用城市人口來比喻,中壢市的人口大約有30萬人,就能知道50萬人的厲害吧!小弟我昨晚可是親身體驗50萬人的威力
昨晚獨自帶著腳架相機背包體驗一個人跨年的孤獨,火車和捷運上又出現了一堆堆討厭的情侶,世界上的情侶怎麼這麼多阿?
我9點到達市政府站,人潮已經相當洶湧了,整條馬路上盡是黑壓壓的人群,在信義計劃區亂拍了一下後,找一個觀賞101比較好,人又比較少的地方定位架腳架,沒想到不一會兒我的周圍也全被該死的人類淹沒...
等到倒數的時候人群已經比我的腳架還高,我只好把腳架撐在車頂上拍,好累...,不過煙火就是那麼曇花一現,很快就沒了,雖然時間比較長,但是感覺沒有前年精采,也沒有前年的感動
有了前幾年的經驗,散場是最恐怖的時刻,所以我趕緊酸了,但是沒想到大家也跟我一樣,所以一堆該死的人類就在往捷運站的廣場賭了將近一個小時,當我看到捷運站時,有種莫名的感動...終於到了...
但是考驗才剛開始,我從看到捷運站到進入就花了一個小時,我當場有一個念頭...用飛的過去XD
等待的過程中,因為無聊,所以悟出了很多大道理,有人耐不住性子不斷的對工作人員叫囂,也有人當場暈倒,群眾擁有一種可怕的力量,利用得當的話就能像施明德一樣發動任何活動
當然坐上捷運的那一刻也是超感動的拉,列車駛進月台時全場歡呼,就能體會到大家在外面所受的煎熬ˊˋ
到了車站更是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場景,一堆人年輕人因為體力不支就睡在路邊,而我的車子要3點才到,所以就去便利店買了飲料和食物坐在地上野餐,頓時覺得車站變成了熱鬧的難民營XD
我回去的電車也是用擠上去的,有好幾次站我旁邊的女生直接撞進我胸口,長太高也是一種錯ˊˋ,最扯的是整班電車幾乎都是中壢人,我下車的時候大家也跟著下...超傻眼,費了千辛萬苦總算回到我溫暖的家,回到家時已經四點多
所以沒去跨年待在家裡是對的,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去跨年活動的會場跨年了ˋˊ
新的一年沒啥感想,是能感嘆又老了一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