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部位上的學長在聊我的大學生活,大學四年中留在我回憶中的除了數不清的聯誼外,就是數不完的旅行了,雖然大學最重要的三學分我全沒休到,但是最大的收穫就是我跑遍了很多地方,交了很多朋友,學會了怎麼用自己的方式在生活,從前的快樂鳥日子讓我至今還是回味無窮,覺得自己完全沒有白活在世界上。

我一直在旅行,不管是自閉的一個人旅行,還是平淡的跟家人或難忘的一堆朋友出遊,總是讓我得到滿滿的收穫和心靈上的平靜,我喜歡把機車埋在大自然中,忘我的吹著油門往道路的盡頭衝去,所有的煩惱和不愉快通通甩在車尾後消逝無蹤。我的後座有時候是空的,我會發呆或唱歌或自己講笑話自己笑;有時候載著好友,一整路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有時候載著不認識或不熟的女生,我會一直找話題或選擇沉默,唯一的遺憾就是從沒載過喜歡的女生,這就當作未來的夢想吧!

說到我的旅遊生涯,應該要從我在台中敗了第一輛機車開始說起,車子剛拿到手的時候里程錶顯示著6千公里,到我手上之後每個月爆增了1千公里,有了機車後放假或是無聊或想翹課一定會往外跑(最常跟我幹這種事的人就是餅乾),從台中市征服到台中縣,從台中縣再往彰化、南投、苗栗征服,不管上山下海,柏油路砂石路泥巴路...我全都經歷過,摔車、被狗追、迷路、爆胎、車車掛點都是家常便飯,但我覺得這些都是旅行的樂趣所在,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有這些東西這趟旅行才更值得回味,才會更增進朋友間的革命情感。




<一堆朋友的旅行>


最難忘的旅程就是班遊從台中殺到了阿里山,一群朋友騎著十幾輛機車出遊的感覺真的很讚,第一台車是帶路和探路的,有時候路況很糟就需要第一台車來打頭陣,最後一台負責押車,以免中途有人脫隊走丟,那年冬天讓我身平第一次看到了流星和超壯觀的滿天星空,那次旅行共摔了三台車,是我第一次騎車長途旅行。





那時候的髮型超級鳥= =




有了那次的班遊以後大家好像都衝上了癮,接著同批人馬又衝了集集。







沒多久餅乾建立了一個旅遊家族(現已荒廢),就這樣家族的人找一找騎車又出遊了,這次我們到海邊去玩,那趟旅程唯一的收穫就是回程載了一個很可愛的護士妹(笑),這又要感謝餅乾了。







這次的中區聯合旅遊也很難忘,一樣是餅乾那個大玩咖找我去的,男女各半結合了中部一堆學校,當然好色的可魯聽到妹很多也跟來了,不過去的地方是我小時候常去的陽明山,感覺中部人特別喜歡往北部跑?沒錯!那次的旅行餅乾和可魯一樣有收穫...,而我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很多台中技術學院的女生?沒錯!我跟那兩個邪惡鬼不一樣,我只是想交朋友而已XD。







現在看以前的髮型怎麼這麼鳥= =""




哈!這次的旅行終於沒有餅乾了,因為是我辦的,那天因為校慶無聊,把宿舍的一堆宅男抓一抓就往合歡山上衝了,雖然都是臭男生也很好玩。







而這個清靜農場之旅,我是被某個心機鬼想把妹被逼去當司機的,不過我載的女生生日居然跟我差一天而已,那天因為沒睡飽很累,下山的時候邊騎車邊打瞌睡...。







來到台北後我可以跟一堆女生出遊的機會還是很少,常常靠餅乾把妹讓我順便參加,哈哈!即使是陽明山這種老掉牙的地方也覺得很好玩。



我的頭髮怎麼會長成那樣= =



第一次跟北科的宅男...阿...同學...一起出遊就是去烏來,出遊的動機一樣是園遊會很無聊...。






在北科的暑假,我認識了英語夏令營的朋友們,於是也展開了精采的宜蘭之旅。







當然青青農場的烤肉也是同批人馬,我很喜歡這種歡樂沒心機的氣氛。




那時候的髮型好像開始正常了?


而這趟桃園之旅,算是我帶著一堆人跑比較遠的地方,也是第一次跟班上的女生出遊,伊真後來一直說那次旅行很好玩,那當然...行程是我安排的嘛!






為甚麼一堆人會相約板橋林家花園呢?原因是大家台灣史想加分所以跑去拍照了,難得班上的一堆人會在外面相約,歷史性的一刻阿!






這個日月潭之旅,是我敗了單眼後的第一個旅行,跟著小葉和小白兩對情侶出遊,而我只好很委屈的那個大嘴榮載了...(他的嘴巴真的很大,真的)。






當然我的旅行細胞隨時在我體內不安份的存在,說衝就衝對我來說也是家常便飯,一個想往外跑的下午約了阿修伊真就衝羅東了...(沒想到後來羅東這個地方我已經去到爛掉了...)。






第一次做朋友開的車出遊就是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那次,坐在車內吹冷氣大聲聽音樂的感覺真的很爽。







這輩子最讓我的難忘的旅行之一應該就是這次的花蓮之旅,我不知道為何這次旅行可以讓我這個難忘,我知道那三天兩夜的感覺還是一直活在我內心中,花蓮是個好地方阿!越來越喜歡這裡的好山好水了!






最近一次跟一堆人出遊就是墾丁行了,感謝EVA大姐的邀約啦,有旅遊達人安排整個行程也不錯,不過下次我想來個海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