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某位朋友分手的消息,有點驚訝,但又沒有非常驚訝,但心情不知不覺的沉重了起來,腦海中又泛起了去年每一片段的回憶,這些回憶也夾雜了些我的回憶...。

大學四年中我最快樂的時光應該是大三大四,最難過的時光也是大三大四,只因為我很難得的喜歡上了一個女生,雖然因為我的懶散跟消極所以還是沒有結果,也被身邊的好友們聯合攻幹,但對我來說,這卻是一段豐富我人生色彩的美好回憶。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甚麼東西是永遠的,尤其是好美的事物,總是流逝得非常快,越嬌貴的花朵越容易枯萎,不用點心思是無法抓住它的,但如果真的過去了,時光也留不住,不如就好好把握當下的感覺和幸福,熟記這種滋味,讓這一段過去變成生命裡美好的一段旅程。有時後暫時的失去,並不是真正的失去,反而可以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東西,放手,反而可以得到全世界。

我總認為人間的某些"情"是非常可貴的,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這是人和人之間很微妙的互動關係,能夠牽引這條關係的就叫做緣分,雖然我很愛說大道理,但是我自己其實也處理得亂七八糟,只有友情這塊勉強及格。

最近沒甚麼人在看我的無名,反倒是沒有壓力能說說內心中的感受(其實大部分都是寫給自己看),只因為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讓我多少有所感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