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我門學校的開學周,沒有甚麼上課的感覺,每堂課都是上個幾分鐘就放人,回到新的宿舍我則是又繼續拼命補眠,偶而晃到圖書館去念考二技的書,我決定十月要正式衝刺,所以把九月列為衝刺的緩衝月,緩衝月顧名思義就是慢慢讓我進入讀書氣氛的月份,我會念書,但不會很認真。

禮拜五晚上我突然玩性大起,打電話給餅乾找他夜遊,沒想到那死胖子已經有約了,跟他談甚麼條件他就是死不出來,讓我的玩心涼了一半,只好把宿舍的同學找一找,沒想到阿傑的朋友聽到我們要去夜遊也興致勃勃的加入我們,就這樣我們六個人四台車就朝著月光森林出發了。
但才剛上山沒多久就有點後悔了,因為...半夜十二點走在黑漆漆的山區真的實在有夠恐怖,尤其是當我騎在最前面時,眼前的能見度是零,完全沒有任何路燈,只能靠著車頭燈照著一公尺的微微光亮,實在很怕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好家在後來阿傑他們又騎在最前面開路,實在有夠刺激的。我們冒著遇到鬼和壞蛋和摔下山的危險好不容易到了月森林門口,沒想到門居然沒開...實在是有夠傻眼的,可能是時間真的太晚了(我們到那已經一點多了)。
無功而返之後我們只好又騎下山,還好我沒有被大家攻幹,可能大家也蠻享受在黑夜深山中騎車的刺激吧!下山時前面幾台車一路狂飆,逼得我不跟緊他們,我可不想一台車落單在凌晨的深山中,夜間飆山路也是有夠刺激的,今晚大概是上大學以來最瘋狂的一晚吧!
下山之後我們幾個到學校附近買宵夜,買完的時候剛好下大雨,真慶幸我們沒留在山上,不然一定很慘(ˊˋ)。

禮拜六呢,國中的朋友芋頭說要找我去海邊(他唸東海),結果等了一整個下午他都沒打來,原本想說他大概不去了,沒想到我一連上網路他就找我,實在很無言...都已經下午四點了才找,到海邊一定天黑了吧!不過他會找我實在很難得,為了不辜負他的難得,我就答應陪他去海邊拉!
見了面之後就往海邊的方向奔馳,經過靜宜大學就順道去裡面晃了一下,反正我們都沒去過。靜宜沒有我想像中的小,景觀還算不錯,有很多公共藝術品,同時也是看夕陽和夜景的好地方,我們兩個噁心的大男人在靜宜看完噁心的夕陽後,就繼續往海邊出發。
到了高美濕地後果然不出我所料,太陽公公已經完全下山了,天空也是一片漆黑,整個海灘黑壓壓的啥都看不到,看到芋頭連上露出失望的表情我提議乾脆到清水休息站去晃晃。
我們在清水市區吃完很貴又很小碗的排骨飯後,芋頭的車車又掛點了,上次去都會公園也是這樣,以後再也不敢找他出遠門了ˊˋ,好在剛好找到一家機車店去修理。小綿羊搞定後就一路翻著地圖找清水休息站的路,那條路很小很不好找,結果問路問到一個店家,店家建議我們不要去,說路已經被封掉了,我們只好又一路騎回台中,真是點點點...
回到了東海夜市之後買了一點吃的,就坐在籃球場前看妹兼長舌,東西喀完了後芋頭帶我去見識東海的夜景,東海的夜景也不錯,有別於我們勤益的夜景(突然發現台中的大學好像都有夜景可以看),我們在看夜景的天橋那聊了兩個小時,連我自己都嚇到原來我們兩個變得如此投機。
我們聊了很多,聊了一些國中的回憶和他大學的感情世界,他的女人緣不錯,有幾個女生都和他走得很近也很曖昧,好羨慕他的大學生活ˊˋ。一直聊到了十二點才依依不捨的道別。這兩天的夜生活真的挺充實的。=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找他出來長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