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小RS已經有好幾個月沒載過女生了,看來這陣子我又變回了異性絕緣體...,跟小說裡的我完全不一樣,小說中的我可是常常到處載著女朋友到處跑,聽說前鎮子還去三義,真是可惡透頂,真希望能進去我筆下的小說世界裡XD,不過現實生活中真的能夠像我的小說一樣這麼順遂嗎?這是個大問號...,或許不可能,因為小說中的我比現實中的我幸運多了。
以前常常有人說我宅我都不覺得,因為我很喜歡往外跑,所以我也不認為我是所謂的"宅男",但是最近才發現原來我是"人不宅但心很宅",沒錯~~我的心卻還是宅的!我的心還上著一把鎖,這把鎖讓我阻絕了與人溝通的機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我從小時候就被朋友當掉了。直到前天朋友替我過生日,瞬間讓我覺得或許我做人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成功了,才值得朋友替我過生日,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有朋友替我過生日,其實當下還蠻想哭的,但還是被我忍住啦!而我那些朋友的生日幾乎都是由他們的女朋友籌辦的,對於沒有女朋友的我來說感到特別窩心,我雖然不曾擁有愛情,但是我有最可貴的友情,我會好好珍惜這份來得不易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