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一個蠻奇怪的夢....夢到我選了一門類似寫作的課,最扯的是余光中居然跑到我們學校來敎(夢都是亂七八糟的),而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裡,在那個安逸的夢境中,小郭居然又闖進來...,自從高中畢業後很少再夢到她了,夢中的她坐在我的斜前方,她的妹妹坐在她的旁邊(妹妹是多餘的角色),高中的時候她是坐在我的右後方,讓我十分不自在,而這個夢境中又再度讓我重回到高中那種有點甜甜且帶點不安的滋味,真的超久沒這個感覺了...
夢中她被(余光中)老師批評寫得不好而倒在桌上哭了,她妹在旁邊安慰...,而我遠遠地看著她,一種很安詳很安詳的感覺,這些畫面大概是我的淺意識又再告訴我甚麼東西吧,不管了~反正一起床又讓我想起了很多高中的往事,讓我有點想把自己的那段往事寫成小說(但是一定不賣座,因為甚麼事都沒發生,應該可以稱作第二代電車男失戀史)哈哈~要回家翻我的舊日記了
會做這個夢可能是最近在看愛情小說的關係吧,還是少看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