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年級的一些照片,有點感慨,當時的有些朋友到現在還是朋友,有些朋友已經不是朋友,還有一些現在的朋友不在照片中...

友誼這種東西雖然沒有愛情活潑,但是也不代表它是靜止不動的,大學這兩年來我第一個交到的朋友是阿正,最快結束朋友關係的也是阿正,聽起來很諷刺也很可悲...,另一個就是小曼,而餅乾也曾經一度和我到達絕交的地步...,兩年內我就損失了兩位好友,還且都在一年級下學期發生的,不知道是我特別倒楣,還是該檢討反省了?

我這個人的生活圈子不大,要好的就是那幾個,我也不會特意去經營這一塊圈子,我認為自然交到的朋友比較真誠,不是為了任何目的手段,但是我對待朋友的方式雖然有時候比較消極,但絕對是坦承相對的,人家有事情要拜託我通常我都很樂意幫忙的,所以常常被人家叫"好人",但不知道為甚麼,我有點討厭這種稱呼...,因為好人注定會收到好人卡XD,女生應該都比較喜歡壞壞的有個性的男生吧!

上了大學我因為餅乾而認識了很多人,也因為佳晉認識了他的學妹,也因為小白認識了他的朋友,結論就是我在台中認識了很多很多新朋友,希望我在未來打工的日子裡能認識更多的人,友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