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年的平安夜過得一點都不平安,平安夜那天下午發生了我這輩子的第一次車禍,我的車子在小巷子撞到人家,結果對方找他的家人來,當時非常慌張的我也找了兩個人但都碰壁所以作罷,撞車之後所有的左鄰右舍全都來一探究竟,而在場的人所有的立場都是往和我撞車的那個老太婆靠,沒有一個人站在我這邊幫我講講話,而我也不覺得我全部都有錯,結果被對方有點半威脅之下(他用警察威脅我,因為當天我沒戴駕照會被罰),我交出了我所有的資料,還簽了一個非常該死的契約書(契約書內容是說要我對這場意外一切負責),這可能會害我下半輩子都脫不了身,當時的我真是一個超級大笨蛋,唉~~
原本想說這件事就暫時落幕了,因為當時那人說我不用賠錢了,人沒事就好,沒想到他今天居然打來跟我要錢,醫藥費加上修車費要4000多塊,天ㄚ~~我簡直要瘋掉了,在不知所措下只好跟家裡求救(其實我是很不想讓家裡知道這件事情的),結果被老媽念了一下之後答應星期三要幫我解決,讓我找到了心中第一塊靠山,心中舒服很多了,其實出事那天高店找我去唱歌我就跟高店說了這件事,算是有點放開自己的情緒了,只是那個人今天又跟我要錢,讓我的情緒再度崩潰,唉~~可能是我的見識不夠吧,有點嫩了....
來到學校之後我把這件事紛紛說給我那些好友聽,而我得到的回應全部都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世界上還是有替我說話的人,雖然現在說這些已經來不及,卻對於我的心情有莫大的安慰
餅乾.高店.可魯.小白 大嘴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