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號,我期待了這天一個禮拜,但就是因為期待太高...失落也越重...

前晚因為禮拜五的聚餐而興奮到睡不好,和她兩年沒見了,不知道她變得怎樣,我們能夠打開心房交談嗎?這一切都是個未知數,我以時數80公里的時數奔往未知的台一線前進。
到了新豐堂堂問我在哪裡,接著就去他的狗窩混了一下,六點我和阿賢就約了在火車站集合,禮拜五的人潮非常多,費了好一陣功夫才找到他們,他們都帶著口罩和安全帽所以很不好認,這個身影...是我盼了2年,不知道逛遍了多少大街小巷尋找這個身影,現在就紮紮實實的出現在我面前,很沒有真實感。
一直到了野宴我才看見她的臉,她變了...變得更有女人味和一點點的滄桑,但是我還是沒有和她交談,反倒是阿賢先跟我打招呼,接著我們就進到餐廳找座位。
老實說只要她一出現我就挺不自在的,雖然已經沒有了高中喜歡的感覺,但是這種不自在的感覺隔了兩年還是沒有變,吃飯從開始都結束我們始終沒有說上半句話...。
感覺堂堂不斷的想炒熱氣氛,但得不到甚麼回應,只有我和阿賢會附和而已,我偶而也會搞笑一下,但是反而更冷了,而且我的話題也有帶到她身上,她還是沒反應ˊˋ,所以這餐飯整體而言算是吃得很安靜,我覺得應該是我的問題,我不夠熱烈的找話題,也沒有high起來的動力,看來我還是要多跟餅乾老兄學學。
餐桌上堂堂很有風度的一直幫女生夾菜,和對面的兩位小姐互動也不錯,尤其是聊到新竹這座城市的話題時,我覺得我完全是個局外人...。
吃完了飯小郭就自己做火車回桃園了,我還想在新竹多晃一下,但是堂堂不知道在不爽甚麼,一直說他要回去做報告之類的,一直叫阿賢陪我,最後堂堂還是不忍我一個人流落街頭陪我出去晃了一下,小郭走了之後我們三個才開始high起來。
堂堂帶我們去一個很漂亮的吊橋,他留意到阿賢縮成一團把他的外套給他穿,讓我驚訝到自己的遲鈍,我果然還是沒有堂堂細心溫柔,堂堂比我更有資格交女朋友吧!
跟她們道別後,騎到市區出現了很多礙眼的情侶,頓時心情差到極點,右手不自覺得把油門吹到底,花了40分鐘飆回了刺眼的現實。

是的,昨晚的一切都是一場夢,我昏迷了兩年也早該醒了,回到了家拖了安全帽,我拍了拍自己恍神的腦袋試圖把自己拉回現實,我媽立刻就衝來問我有沒有載到女生之類的,我笑笑著說沒有,連我老媽都知道我有這種愚蠢的想法,還不斷的安慰我說沒載也好拉!省事!
但是我覺得我花的500塊見她一面很值得,這個500塊可以讓我認清事實,讓我立刻脫離童年,遠離神話,而我可能再也寫不出任何情詩了,因為沒有值得我寫的人。
今年的跨年也確定不會有人陪我去了,我只好又要看著情侶的背影,對著煙火猛按快門來填塞空虛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