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餅乾老兄出書了,我幫他寫了一段序,文中提到出書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只是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沒有能力和執行的勇氣,當然我的一些詩友也陸陸續續有出書,總有一天會輪到我的ˋˊ,我最想寫的就是旅遊的書和詩集,不過應該只有旅遊的書會比較受歡迎吧...
晚上用msn跟一個國中同學聊了一下,他也很喜歡玩音樂唱歌,所以組團也是他的夢想,但他最近做到了,而我還在停留在宿舍過著自己玩吉他的日子,我也要組團~~我要加入吉他社ˋˊ
還有打工,我想去咖啡廳之類的餐飲店打工,開間咖啡餐飲店是我的夢想,我最近就要朝著夢想前進一點點,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順便賺一點生活費,尋找生活中一點點的動力,然後多認識一些人(這句話有涵義)
睡了這麼久的覺...我也該朝理想前進了...李捷能~~快離開你親愛的枕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