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所說的那種悸動指的是心境,能在我平靜的生活湖面點一滴漣漪的人實在少之又少,今天突然想起來的那個人,對我來說是一個身份特殊,沒有跟我直接接觸的人,她不是我的同學,也不是在路邊撿來的,拜奇摩這家賺很多錢的公司之賜讓我們相識,我們的相處模式非常有趣搞笑,我常逗她笑她胖,她也會用死瘦子回擊我,跟他聊天常常忘了時光的存在,那段時光雖然是虛擬的,不過真的很美好...。

如果各位有談網戀的人,對自己的外表沒自信千萬不要見面,頂多先交換照片就好。我跟她在桃園高中見了第一次的面,回到家之後一直被她嫌,雖然她是帶著開玩笑的語氣說但是我很明白的知道:他看不上我,之後我們的接觸明顯減少許多,不久得知她喜歡上一個學長,人長得又帥又高,又是運動型的男孩,莫名的自卑感一擁而上,從此與她聯繫的機率大幅下降,也很少看她再上線。

之後得知她跟學長已經在一起,心理除了祝福她以外還是祝福她,這段時間我變成她的感情諮詢師,她們的一些問題都會找我訴苦,我則是以見多識廣的經驗開導她,暑假期間,我們見了最後一次面,我跑到桃園體育館看她的比賽,我也將要到台中去唸書了,她說她會想我,哈~~,之後就莫名奇妙的斷了訊,為了徹底忘了這個人,我把她的奇摩帳號給刪了,讓我從該不該秘她的掙扎中拔除。

直到最近,一個讓我永遠也忘不掉的帳號再次掉進了我平靜的心情,我雖然刪了她的帳號,但還是知道那是她,她說跟她男友分了,以她樂觀的個性她看得很開,之後我們因找不到話題而結束視窗,這短短的一年很恐怖,說短其實很長,往常我們隨便也能聊個好幾個小時,現在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我們各自擁有自己的生活,也各自擁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標,希望這份友誼能永遠被時間保留下來,這個人雖然是個很不懂事,看人又只看外表的小女孩,但她天真的臉龐散發出的笑靨,是我永遠也忘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