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原本我天真的以為從此你會在我的生命中消失,但是最近我才發現,我還是做不到
從我的新詩到最近寫的小說,都能證明你還是藏在我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我寫的這些東西永遠離不開你的世界
我們從未熟識過,但是還是不懂為何我會把心思全丟到你身上?高中隨著你的心情起伏改變我所有的心情,而至今你仍是我的心靈寄託
雖然你高中先後交了兩個男友班上也有很多人喜歡你,你就像是那顆閃耀的星星,照耀著我黑暗的生命,我文學的生命就是你賦予的
我朋友常問我為甚麼還是單身?為甚麼不去交個女友?有時甚至笑我一輩子都交不到女友,但是我在想甚麼只有我知道,看妹只是敷衍男人天性的表現
哈~不自覺得說了一堆,讓我寫這篇文章的動機就是昨天我又翻了那本日記,那本日記是從你開始進入我的世界就開始寫的
高中我的思想很懵懂.很幼稚,每次看了都讓我想發笑,但這本日記確實是我的血淚史,伴隨著我的悲傷快樂和多變的心情,這就是高中生的純真吧
最近和阿賢聊到你,才讓我驚覺你也是個癡心的人,你也還迷戀著你過去的溫存,而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非常小的過客吧
好了~不說了,總而言之祝你過得快樂,過得更好,也祝福你找到你要的幸福^^



為甚麼是空白的兩年呢?沒有你的世界就是一片空白....


P.S.怎麼突然說了這麼多感性的內心話,看完自己都覺得噁心...今天的我怪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