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餅乾出了點事情,向我倒了一堆垃圾,讓我蠻意外的,平常看似樂觀開朗的餅乾原來也有灰暗的一片,他說覺得自從上了大學好像一無是處,學業沒顧到,感情沒著落,社團也沒玩到,玩得有點空虛~~~說實話這也說到了我的傷疤,其實餅乾比我好太多了...他玩得比我兇名次居然和我差不多,而女朋友他之前也交了兩個而我是永遠的空窗期,說到社團雖然他也沒參加,不過他的人緣實在比我好太多了,一無事處的應該是我吧,突然覺得我每天睡覺的時間大過一般人確實有點浪費生命....
不知不覺下學期已經過了一半,我想應該要開始做些有意義的事了,才不會讓這兩年留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