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嬸嬸問我要不要回去投票,我說沒有,結果嬸嬸很感慨的說現在的年輕人都不關心政治了,台灣怎麼會有希望呢?其實不是我不關心政治,而是我對台灣的政治早就已經完完全全的失望透頂,尤其是立委選舉,把他們選出來然後勒?還不是整天在立法院吵吵鬧鬧,他們唯一貢獻只是把台灣的政治形象弄垮罷了(總統選舉我還是會投票)
這次立委選舉的結果反映了人民的聲音,翻了翻報紙發現這幾天的股票開始翻紅,房市開始回穩,大家開始有了信心,為甚麼會這樣?難道民進黨不會反省一下嗎?
首先聲明我是一個不帶色彩的中間選民,我也非常欣賞民進黨裡面的一些天王,包括當時正在當市長的陳水扁,他的魄力和執行力最讓我欣賞,但是這幾年真的讓我非常失望,尤其是他準備要卸任的最後一年,一堆無意義的舉動全部使出來,台灣的意識真的值得花大錢和力氣去建立嗎?人民都吃不飽了要意識幹麻?又不能當飯吃
這八年來台灣的經濟在哪裡?台灣的教育被搞成甚麼樣子?台灣的邦交國呢?政治人物的形象哪去了?貪污和官員畫上等號?最可笑的是身為教育部長居然沒有做好一個好的典範,整天給人民和國際看笑話,這樣的台灣真的還有希望嗎?人民過不下去了還叫人民去跳太平洋?這是哪國的總統阿...
所以這次的選舉結果已經傳達了老百姓不滿的聲音,民進黨不好好檢討還說是他們黨內不夠團結造成的,怎麼會無知到這種地步,真的讓人很痛心...
雖然國民黨時期的李登輝也沒有做得多好,但是至少沒有像這次惹來這麼多民怨,台商全跑光了,國際重要企業全部外移,台灣接下來玩甚麼?入聯公投?台灣自己去投吧,全世界都在搶錢誰會管台灣在亂甚麼...

移?我幹麻突然講這個...好啦!只是我一個小小老百姓的聲音而已,再次聲明我只是就事論事,我沒有任何政治色彩
聽說明天要考電磁學了我在這裡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